© 石思庆|Powered by LOFTER
我喜欢画画、手工,因为它能够让我快乐。
QQ:2849243468
微信:shisiqing-mao

      石思庆钢笔画------《映象》(视频教程)

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以动物为绘画题材,也是我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幅钢笔画,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突破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次选择的是一只大象和一只小象互碰长鼻的照片,整个画面充满了浓浓的爱,爱本就没有界限,万物有情,人也好,物也罢,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,每一个物种上去,在学会关爱自己的同时,也要学会关爱一切人事物,更要学会聆听自然,你就会体验到万物有情的真谛。所以我将这幅画命名为-----《映象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