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石思庆|Powered by LOFTER
我喜欢画画、手工,因为它能够让我快乐。
QQ:2849243468
微信:shisiqing-mao

老男人玩儿设计
为她人生的梦想加把力
客户是一个20几岁的女生
对创业很有激情
对未来也充满期待
这个舞蹈工作室就是她梦想的起点
租下了140平方的场地
可是总预算只有8万
这对设计来说
可算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了
因为这其中包含了施工,材料,设计等费用
8万可以说是少之又少
不过看着女生那对未来的憧憬
我还是决定帮助他
我采用了后现代的设计风格
以灯光营造氛围的设计手法
让整个空间变得浪漫而又神秘
用最节约的方式
给他的梦想完美的画出起跑线
我相信她的明天会变得更美好
因为我从她的身上看到了我
曾经的影子
那份只准
有梦
你就是最棒的
加油